博士


陈浩

陈浩在2017年获得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士学位。现在,他是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的直博生,研究方向为遥感图像分类与模式识别。

justchenhao@buaa.edu.cn


李汶原

2017年于华北电力大学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liwenyuan@buaa.edu.cn


糟一凡

糟一凡于2018在中国北京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获得学士学位。目前,他正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 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zaoyifan@buaa.edu.cn


刘丽芹

刘丽芹于2018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,获学士学位。她目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博士学位,主要研究方向是高光谱图像分类和深度学习。

liuliqin@buaa.edu.cn


杨家俊

2016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20年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取得硕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yangjiajun@buaa.edu.cn


齐子鹏

2018年于河北工业大学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qizipeng@buaa.edu.cn


刘子力

2017年和2021年于中国矿业大学(北京)理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。现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、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高效计算。

liuzili@buaa.edu.cn


陈科研

2019年和202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遥感图像处理、多模态、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kychen@buaa. edu.cn


张浩田

2019年于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22年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、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haotianzhang@buaa.edu.cn


刘辰阳

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像中心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liuchenyang@buaa.edu.cn


 

硕士


陈剑奇

陈剑奇在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获学士学位,目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硕士学位,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深度学习、语义分割和目标检测。

windvchen@gmail.com


陈博文

陈博文于2022年在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像中心攻读硕士学位。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chenbowen@buaa.edu.cn


党一

党一于2022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,获学士学位。目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硕士学位,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18375378@buaa.edu.cn


张瑜

张瑜于2022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获得学士学位。目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硕士学位。她的研究兴趣包括图像分割,目标检测,对抗样本以及模型鲁棒性。

zhangyu2000@buaa.edu.cn


李君勇

李君勇在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像中心攻读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语义分割和云检测。

ljy34872@buaa.edu.cn


周辰尧

周辰尧于2022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像中心攻读硕士学位,其研究方向包括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。

chenyaozhou@buaa.edu.cn


杨松儒

杨松儒于2023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学士学位,目前正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硕士学位,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19375011@buaa.edu.cn


卢光宇

卢光宇于2023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学士学位,目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攻读硕士学位,研究兴趣是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。

guangyulu@buaa.edu.cn@buaa.edu.cn


 

 

 

已毕业成员


王晨丹

王晨丹于2020和2023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获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她的研究兴趣包括图像生成,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wangchendan@buaa.edu.cn


张婧

张婧于2020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,2023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获得硕士学位。她的研究兴趣包括高光谱图像,贝叶斯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zj_cloudia@163.com


武永昌

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航天控制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三维重建,遥感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。

wuyongchang@buaa.edu.cn


赵睿

2019年和202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和深度学习。

ruizhaoipc@buaa.edu.cn


耿逍懿

2019年和202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和深度学习。

gxy0809@buaa.edu.cn


王文静

2019年和202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346560895@buaa.edu.cn


吴犀

2015年和202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,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。

xiwu100@126.com


林浩宁

2013年和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linhn1911@gmail.com


雷森

2015年和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,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。

senlei@buaa.edu.cn


张天坤

2018年和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zhangtiankun@buaa.edu.cn


郝坤

2018年和202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和深度学习。

haokun@buaa.edu.cn


马小锋

2017年和2020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max15@buaa.edu.cn


周敏

2016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8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minzhou_eureka@buaa.edu.cn


石天阳

2016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9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、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。

shitianyang@buaa.edu.cn


徐夏

2012年于燕山大学取得学士学位,2015年于燕山大学取得硕士学位,2019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博士学位。她现在在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高光谱图像稀疏解混和模式识别。

xuxiajnz@163.com

潘斌

潘斌 2013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9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博士学位。他现在在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高光谱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。

panbin@buaa.edu.cn

邹征夏

邹征夏分别于2013年和2018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。他现在在密歇根大学工作,担任博士后研究员。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、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。

zhengxiazou@gmail.com

杨硕

2009年于山东大学取得学士学位,2016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博士学位。现在在中国航天科技公司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高光谱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。

yangshuodf@126.com

安振宇

2010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6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博士学位。现在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高光谱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。

an.zhenyu.buaa@gmail.com

谭雪燕

2007年于燕山大学取得学士学位。201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。其研究方向为高光谱图像解混。

Txueyan163@163.com


翟新雅

2009年于燕山大学取得学士学位。201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毕业后于大阳公司工作近两年。现在在北京花园恒星科技公司科技部门工作。其研究领域为电力领域。


吴俊

2009年于武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于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工作。


朱飞云

2010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中科院自动化所攻读博士学位。

fyzhu@nlpr.ia.ac.cn


秦臻

2010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3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在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高光谱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。

jane19871212@126.com


隆娇

2011年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自动化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4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去雾和目标检测。

longjiao1208@gmail.com


刘柳

2011年于河北工业大学取得学士学位,2014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在悉尼科技大学(UTS)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、稀疏编码和目标检测。

liuliubh@gmail.com


Zhana Duren

201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在LEVIR实验室从事高光谱图像处理相关研究以及毕业设计。2013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于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生物信息学、系统生物学和高光谱图像处理。

durenzn@amss.ac.cn


汤唯

201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5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在西北大学(NWU)攻读博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稀疏表示,高光谱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。

tangwei@sa.buaa.edu.cn


陈权

201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5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在阿里巴巴集团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遥感技术中的图像融合,计算机视觉中的图像检索和目标检测。

chenquan.buaa@gmail.com


于欣然

2012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5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在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工作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遥感图像处理、目标检测与分类、模式识别。

yuxinran.buaa@gmail.com


张璐

2013年于北京科技大学取得学士学位,2016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,人工神经网络和模式识别。

jiangaihua312@gmail.com


王丹

2014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。

wangdan16@hotmail.com


罗钦瀚

2013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攻读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、人工神经网络和模式识别。

sherlock_homels@163.com


黄中威

2013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取得学士学位,2011年12月至2013年6月在LEVIR实验室从事高光谱图像处理相关研究以及毕业设计。2013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取得硕士学位。现于新布鲁斯威克大学(UNB)攻读硕士学位。其研究方向包括遥感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。

zhongwei.huang@unb.ca


 

 

 
Copyright © 2017 - All Rights Reserved - LEVIR@BUAA